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林寶堅尼超級SUV Urus 今年 Q3 香港交車


作為世界首款超級SUV,Urus以澎湃性能、動態駕馭體驗、純粹設計和日常使用性,開創了豪華汽車市場中的全新領域。為迎接Urus的到來,林寶堅尼香港特意在於灣仔陳列室創造了極具現代感的活動空間。聚光燈下,Grigio Lynx金屬深灰色的Urus展車熠熠奪目;動感且充滿力量的光影交融,彰顯無限激情,為嘉賓帶來獨特的現場體驗。


「Urus作為我們的第三條產品線,克服了各方挑戰,堪稱格局改變者。它是一款適合日常使用的多功能車型,可在各類環境中馳騁自如,同時保持了林寶堅尼的獨特DNA,擁有與眾不同的設計和技術。」林寶堅尼汽車中國內地、香港及澳門地區總經理Francesco Scardaoni先生:「林寶堅尼品牌的發展和在香港的成功表現令我們非常自豪,深感未來的責任重大。對我們來說,未來業已來臨。我們始終關注並聚焦消費者,為Urus進入市場做好充分準備;與此同時,林寶堅尼作為一個超級跑車品牌的活力和激情仍將延續。」


「今天對林寶堅尼香港是一個非常重大的日子。自從2012年Urus概念車風靡全球,我們一直熱切期待Urus登陸香港這一刻。今天,我們一起見證超過五年的辛勤工作,激情和毅力的成果。」林寶堅尼香港董事黃卓徽先生表示:「Urus超級SUV獨一無二地結合超級跑車的駕駛性能、豪華感和多功能性,為林寶堅尼開拓新紀元,將品牌推上另一高峰。」


林寶堅尼超級SUV Urus是一項富於遠見的創舉,在多功能性車型——SUV中融入林寶堅尼的基因。集設計、性能、動態駕控體驗和駕駛激情於一身,Urus將SUV的概念提升至前所未有的高度。它還適用於日常出行,在各種環境中均可自由馳騁。Urus既是奢華的日常出行良伴,也可帶來充滿激情的超級跑車體驗。


林寶堅尼汽車一直致力於為香港的顧客帶來最為純粹的駕馭體驗以及專屬私享的精品意式生活方式。入港二十六年來,林寶堅尼舉辦了多項專屬體驗活動如Super Trofeo挑戰賽、Esperienza和Accademia賽道體驗活動,拉近了和顧客之間的距離,堅定履行著對香港市場的承諾。

林寶堅尼Urus香港公佈零售價由港幣$3,480,000起(連稅)。香港首批Urus有望於2018年第三季交付。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