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Lamborghini 小改款 Huracan Evo 亮相


Lamborghini 在 2014 年推出 Huracan 已經接近 5 年時間,如今終於發佈最新小改款車型「Huracan Evo」。外觀造型方面使用全新的頭泵把,車尾就使用新款尾唇,以及上移雙出尾喉把路徑縮短提升排氣效率,Lamborghini 指 Huracan Evo 在高速時可產生的下壓力是 Huracan 的五倍。至於車廂方面,最大改變是中控台位置使用全新的 8.4 吋 HMI 觸控螢幕,能夠操控車輛各種功能。動力系統繼續使用 5.2 公升 V10 自然吸氣引擎,但經過重新調校後,馬力提升至 640 匹 @8000 轉及 61.2kgm 扭力 @6500 轉,再加上 7 速雙離合波箱和四驅系統,能夠於 2.9 秒內完成 0-100km/h 加速,0-200km/h 加速為 9 秒,極速可達 325km/h。此外,新增了 Lamborghini Dinamica Veicolo Integrata(簡稱:LDVI)系統,電子懸掛、轉向系統、四驅系統、循跡系統、扭矩系統及首次出現的後輪轉向等等的全車電子系統全部由 LDVI 系統進行分析和處理,即時作出反應,提供最佳動態反應,甚至能根據方向盤角度、油門和煞車的操作進行預測,提供最完美駕駛動態。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