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林寶堅尼 Huracan LP 580-2 港幣 $3,580,000 起

Huracan-LP580-2-01
意大利超級豪華跑車製造商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司盛大發佈兩驅車型Huracan LP 580-2,為Huracan家族增添全新成員。這款後輪驅動的Huracan車型,經過別具匠心的設計與調校,不僅擁有絕佳的外觀造型,同時更將林寶堅尼獨具腔調的駕駛體驗演繹至極。

「林寶堅尼Huracan LP 580-2延承『遠見、純粹、前沿』的品牌精髓,是對Huracan系列車型的完美補充」,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Stephan Winkelmann先生表示:「對於追尋極致駕駛體驗,和期待感受林寶堅尼兩驅車型的消費者來說,Huracan LP 580-2一定是他們的絕佳選擇。於同級別中,這款後驅車型擁有領先的製造工藝,是林寶堅尼當代造車理念的極致體現。」

林寶堅尼Huracan LP 580-2專為純粹駕駛體驗而生:該車型搭載5.2升V10自然吸氣引擎,最大輸出功率426kW(580馬力);車量淨重僅為1,389kg,相較於四驅版本,車輛減重33kg。

車輛前、後軸重量分配比為40:60,有效減輕車輛行駛時,由前軸所產生的慣性。車輛匹配全新動力管理系統,以及更具韌性的懸架系統。轉向系統也經過再調校,使得車輛動態操控更加穩健、精準,同時將路面資訊更直接地傳遞至駕駛者。經過重新調校的「STRADA」、「SPORT」和「CORSA」三種駕駛模式,為駕駛者提供更加純粹的後輪驅動駕駛體驗。

極具運動氣息的兩驅版車型Huracan LP 580-2為Huracan家族增添全新血液,現時包括四驅版車型Huracan LP 610-4的尖端科技,及Huracan LP 610-4敞篷版所代表的極致生活方式體驗。

相較於四驅版車型,Huracan LP 580-2的外觀設計更加獨具一格。車輛前部、尾部經過重新設計,突顯更加年輕、新興的外觀造型,也更具航空科技感。

Huracan-LP580-2-02
Huracan LP 580-2的每個設計細節都在詮釋「型以致用」的設計理念,這也是Centro Stile設計師與林寶堅尼空氣動力學專家通力協作的成果。車身前端的大型進氣口得以重塑,引導冷空氣和逆風,以增加前軸的下壓力。車身尾部的擾流板與抬高的底部氣流擴散器一同作用,改善車尾的空氣流。這樣的設計讓Huracan不再需要可移動的後擾流板。19寸Kari輪轂將車輛極致性能展現至極;Pirelli PZero頂級輪胎專為林寶堅尼後驅車輛打造而成;鋼制刹車與鋁制刹車盤被專門打造成波浪形狀,減輕車輛配重同時提升冷卻性能。

林寶堅尼Huracan LP 580-2搭載5.2升V10自然吸氣引擎,最大輸出功率426kW(580馬力),最大扭力高達540牛·米;僅在1,000轉/分時,引擎即可輸出高達75%的整體扭力,車輛蓄勢待發。

正如Huracan家族的其他車型,Huracan LP 580-2配置了氣缸閉停技術,以此提高燃油效率。緩和駕駛狀態下,引擎會暫時關閉10缸中的5個;而在加速時,系統會將引擎同步切換至10缸模式,整個過程即使是駕駛者也很難發覺。該技術使得每百公里耗油量降至11.9升(封閉駕駛環境),並且將二氧化碳排放量降至278克/公里。

Huracan-LP580-2-03
車輛淨重僅為1,389kg,功率重量比達2.4公斤/馬力;Huracan LP 580-2底盤採用碳鋁複合材料打造而成,輕量化底盤減輕了車身重量。相較於Huracan LP 610-4車型,Huracan LP 580-2車重減輕33kg。雙橫臂懸架帶有平衡杆及全新彈簧,令Huracan LP 580-2的扭轉剛度較Gallardo LP 550-2提升50%。

7速雙離合波箱「Lamborghini Doppia Frizione」(LDF)讓換檔速率更為迅速,同時應用「Launch Control」系統,保證車輛極限加速狀態下的車身姿態。電動助力轉向系統與可選配的林寶堅尼動態轉向系統(LDS)經重新調校,依據駕駛狀態加強車輛動態操控感受,讓駕駛者隨時信心在握。

Huracan-LP580-2-06
作為車輛感應設備,林寶堅尼LPI(Lamborghini Piattaforma Inerziale)系統被放置在車輛重力中心,以此檢測車輛的3D動態,還可將資料傳遞至可選裝的車輛轉向及穩定控制系統 MRS(Magneto Rheological Suspension)。而經過再次調校的車輛電子穩定控制系統(ESC),保證車身最大限度的穩定性。

Huracan LP 580-2為純粹駕駛樂趣而生,將車輛與地面的回饋以最為直接的方式傳遞給駕駛者,如此純粹的駕駛樂趣無需言表。

Huracan LP 580-2配置ANIMA自我調整網路智能化管理系統(Advanced Network Intelligence MAnagement)。駕駛者可通過方向盤下方的模式按鍵,選擇不同駕駛模式:STRADA日常駕駛模式令車輛表現更趨穩健;SPORT模式可全面提升車輛駕駛體驗,帶來令人血脈僨張的愉悅感受;CORSA模式使得車輛發揮最大潛能,帶來賽道駕駛的極致體驗。

Huracan LP 580-2車型同樣擁有多種內、外部顏色與裝飾選擇。Huracan LP 580-2配置了第二代林寶堅尼資訊娛樂系統,擁有12.3英寸高解析度彩色TFT顯示面板。

Gallardo LP 550-2、Miura、Countach以及Diablo均是林寶堅尼史上經典的後輪驅動車型。2014年首度亮相的Huracan LP 620-2 Super Trofeo也在今年的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挑戰賽歐洲、北美和亞洲賽區,上演了超凡絕倫的精彩表現。Huracan LP 580-2售價由港幣$3,580,000起(連稅)。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