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Lamborghini Huracan Spyder 下個月亮相

Huracán-Spyder-01
Lamborghini 舊年發佈的全新小牛 Huracán,依家在全球已經賣出超過 3,000 輛,因此傳聞將在 2016 年先亮相的 Huracán Spyder 就一直備受期待。如今,Lamborghini 打破傳聞確認在今年 9 月的法蘭克福車展就會推出 Huracán Spyder。動力系統方面,Huracán Spyder 如同硬頂版一樣使用 5.2 公升 V10 自然吸氣引擎可輸出 610 匹馬力和 560 牛頓米扭力,同樣使用 7 速 LDF 雙離合器波箱和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不過由於開篷版關係,所以 0-100km/h 加速會慢過硬頂版的 3.2 秒。可惜,暫時為止仍無法知道 Huracán Spyder 究竟是否延續 Gallardo Spyder 傳統使用電動布質軟頂,或者跟潮流轉用電動硬頂。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