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林寶堅尼首款 HPEV 高性能混能超級跑車 Revuelto 正式登場


林寶堅尼汽車公司在成立 60 週年之際,推出首款 HPEV(High Performance Electrified Vehicle)高性能 V12 插電式混能超級跑車 Revuelto。這款超跑融合了全新動力架構、創新設計和最高效率的空氣動力學,並採用全新碳車架概念,為性能表現、運動風格和駕駛樂趣奠定了新的標準。Revuelto 的動力系統結合了全新 127CV/L 的內燃機引擎和三台摩打,搭載了首次適配在林寶堅尼 V12 跑車上的雙離合波箱,能夠輸出 1,015 CV 的強勁動力。


新車的動力系統採用高馬力組件:兩台前部軸向磁通摩打和一台徑向磁通摩打,由高密度的鋰離子電池組提供能量。此外,該電池組還支持全電驅動模式。全新 Revuelto 的主要結構元素是聖亞加塔·波隆尼工廠以精湛工藝打造的碳纖維,不僅被應用在單體式車身和車架上,還用於許多車身部件。加上引擎的強勁動力,新車實現了林寶堅尼史上最佳重量馬力比 1.75kg/CV。

全新 Revuelto 將這些特性結合在一起,帶來其細分領域的峰值性能數據:0-100 km/h 加速僅需 2.5 秒,0-200km/h 加速小於 7 秒,最高時速超過 350km/h。引入了電驅動扭力矢量分配系統,卓越的動力帶來絕佳的表現,四輪驅動也可在全電模式下使用,確保超級跑車 Revuelto 在賽道和日常駕駛中都能展現出強大實力。

全新 Revuelto 的外觀設計融合了經典與現代元素,既保留了林寶堅尼傳統的銳利線條,又加入了更加流線型的風格。前大燈和尾燈採用了最新的 LED 技術,不僅提高了能見度,還增加了美感。


車頂採用了高壓釜成型的碳纖維,結合高度專業化的手工鋪設工藝,打造出美觀且高效的車頂結構。此外,車頂側面的拱形造型為駕駛者和乘客提供了更多的頭部空間,提高了車內的舒適性。

為了提高空氣動力學性能,全新 Revuelto 採用了碳纖維車頂和後部翼型設計,以及位於後輪前方的兩個 NACA 管道,能夠收集來自車底的氣流並引導至後煞車冷卻管道。這些設計使得車輛在高速行駛時更加穩定,同時還能提高油耗效率。


最後,全新 Revuelto 還配備了先進的安全技術,包括四輪碟式制動系統、電子穩定控制系統、自適應巡航控制系統等,能夠保護駕駛者和乘客的安全。同時,車輛還配備了豪華內飾和先進的娛樂系統,提高了車內的舒適性和便利性。

總體而言,全新 Revuelto 是一款充滿創新和獨特性的超級跑車,其先進的動力架構、高效的空氣動力學和優秀的性能表現,將為駕駛者帶來極致的駕駛體驗。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