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10317 LEGO Icons Land Rover Classic Defender 90 將於 4 月 1 日正式推出


LEGO Icons 系列一直帶給大家無盡的拼砌樂趣,而這次與 Land Rover 合作推出的 10317「Land Rover Classic Defender 90」盒組更加特別,讓車迷們可以一邊拼砌,一邊向這個已於2016年停產的傳奇越野車款致敬。

Land Rover Defender 從 1983 年開始生產,以先進的四輪驅動系統和螺旋彈簧設計著稱,並因其出色的越野性能而享有傳奇地位。這款車不僅被英、美、意、澳等多國軍隊廣泛使用,連已故的英女皇伊利沙伯二世和她的丈夫愛丁堡公爵菲利普親王也是其熱情支持者。


「Land Rover Classic Defender 90」盒組是根據 1983 年的原始設計而製作的,配有經典的沙綠色車身。整個盒組共有 2,336 塊積木,可依個人需要和喜好自由加上多種越野配件,例如備用軚、滅火器、汽油罐、工具箱、工作絞盤、擋泥板、牽引板和車頂貨架等等。值得一提的是,Land Rover Classic Defender 90 盒組還搭載了可以實際運作的轉向系統和仿照真車設計的懸掛系統,加上精細的內部細節和可更換的兩款引擎,更增加了拼砌樂趣。

10317 LEGO Icons Land Rover Classic Defender 90 盒組將於 4 月 1 日在官方指定銷售點發售,喜愛拼砌和越野的車迷們千萬別錯過。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