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視像】12 月 4 日相見!Lamborghini Urus 釋出最新預告宣傳片


等了又等,等了又等,足足由 2012 年北京車展等到現在,原來已經 5 年了,Lamborghini Urus 在今年終於落地成事,確定將會在 12 月 4 日義大利總部正式發表。同時,Lamborghini 就釋出了最新的宣傳片,可惜影片中的 Urus 仍然一身黑白偽裝色,但從影片可以看到有如 Huracán、Aventador 相似的 Anima 動態模式選擇,但除了 Strada、Sport、Corsa 模式外,還新增了 Sabbia(沙地)、Terra(陸地)、Neve(雪地)三種全新模式,表明了 Urus 的身份以及保持一定的越野性能。另外,還有消息指 Urus 將會使用與 Audi Q7、Porsche Cayenne、Bentley Bentayga 相同的 MLB Evo 平台打造,使用 4.0 公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650 匹馬力,以及擁有 48V 電系統、四輪轉向系統及電控傾斜抑制系統等大量最新技術。Urus 預計首年將生產 1,000 輛,第二年 3,500 輛的配額,不用多想,車迷等了這麼多年,Urus 勢必全球熱搶吧。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