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全新 Volkswagen Arteon Gran Turismo 於金舵獎的中型高檔房車級別中獲勝


Volkswagen榮獲歐洲享負盛名的2017 Golden Steering Wheel金舵獎,全新Arteon在「中型高檔房車級別」中獲勝。 負責產品研發的Volkswagen 私家車品牌董事會成員Frank Welsch博士於柏林出席頒獎禮時表示:「Arteon每個細節都充滿熱情,我們很高興獲得AUTO BILD 及 Bild am Sonntag讀者的支持,這個金舵獎正是對全體Volkswagen 團隊共同努力的肯定。」

今屆共有42款全新型號角逐2017 Golden Steering Wheel金舵獎。獎項由德國著名AUTO BILD汽車雜誌連同超過20本歐洲夥伴雜誌及Bild am Sonntag週報的讀者投票選出。再從五個組別中挑選最高票數的共二十部汽車,然後再經52個專業評審員於意大利巴洛科賽道(Balocco test track)進行測試。金舵獎的評審委員來自多個界別,包括多位著名賽車手(Walter Röhrl、 Hans-Joachim Stuck、 Mick Schumacher、Matthias Ekström、Sebastian Ogier 及 Timo Scheider)、德國知名車迷(Barbara Schöneberger、Kai Pflaume 及 Richy Müller)、總編輯、通訊業專員、設計師、工程師、資深用家以及首次加入的環保組織成員。

Arteon在「中型高檔房車級別」中位列首位,評審委員指出Arteon表現全面,配備優秀底盤,良好引擎及極佳操控。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