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奧迪榮獲《2017年度可靠性調查》評為最佳歐洲汽車品牌


奧迪連續第六年獲《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s)公布的《年度可靠性調查》評為最佳歐洲汽車品牌。這本美國權威消費者雜誌每年都會進行讀者意見調查,繼而評選出最可靠的車型並發布調查結果。奧迪在2017年的總排名中位列第四,領先其他歐洲競爭對手。

奧迪品質保證部門主管Werner Zimmermann表示:「我們對排名結果感到高興,是次評級對奧迪的汽車質量予以肯定,亦同時向我們的客戶發出了一個重要的訊息:品質保證是奧迪品牌的核心價值。」

這份年度調查向所有《消費者報告》雜誌訂戶進行問卷調查,訪問車主們在過去12個月中其車輛所發生的問題,如損壞的地方和情況、維修所需的費用或時間亦會一併納入評核範圍中,並會根據車型的最近三個出廠年份進行數據分析。

《消費者報告》今年共收集了大約64萬個樣本調查,整體最佳車款排名是結合《年度可靠性調查》及雜誌測試結果的綜合得分而選出。所有經測試的8款奧迪型號,包括A3、A4、A6、A8、Q3、Q5、Q7及TT 於2017年都獲推介為值得選購。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