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澳門 FIA GT 世界杯排位賽】平治 AMG 車隊包辦頭四位


澳門 FIA GT 世界杯排位賽今日下午正式進行排位,排位賽跟早上練習成績來個大洗牌,強勢列陣的 Mercedes-AMG 來個大四喜,包辦頭四位名次。為人注目的澳門先生 48 號車莫他拿成功以最快圈速 2 分 17.565 秒爭取第一名。莫他拿賽後表示,他仍不太滿意今日表現,因為相比起 2016 的成績仍是慢了一點,轉到 Mercedes 後,戰車的不用令他有不同的駕駛體驗,由於現在才是整個比賽的開始,他仍不會太早滿足,明天和星期日仍有更重要的選拔賽和正賽,而冠軍亦只有一位,不能就此滿足。他還很高興台上第二位第三位也是自己的隊友。


排位賽第二名是 Mercedes-AMG 真卡迪拿,他第一次參加澳門比賽,只比頭車慢了 0.282 秒,而他賽後表示爭取到頭五名已經很開心,不過仍會為爭取冠軍而努力。


只是獲得第三名是 Mercedes-AMG 晏高賽後表示,今日表現是不太滿意,雖然他知道隊友技術很強,但沒有太好成績的確會有點不高興。選拔賽將於明天星期六 12:25 開始,正賽於星期日 12:10 開戰,FIA 會進行網上免費直播。



澳門 FIA GT 世界杯排位賽成績


澳門先生 48 號車莫他戰車

文:太迪

澳門 FIA GT 世界杯排位賽圖集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