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Land Rover Experience Tour 網站啟動


一年一度的 Land Rover Experience Tour 將於 10 月 14 日從香港出發,今次的目的地為青海 – 西藏 – 尼泊爾,路經西寧、格爾木、拉薩、珠峰大本營,旅程為期 3 星期。車隊從中國境內北邊的珠峰開車至珠峰南面的尼泊爾,遊走珠峰的兩側,成為首隊香港車隊經 G318 公路從樟木出境進入尼泊爾,探索尼泊爾豐富的世界文化遺產;而開往那曲的路段,車隊會穿越唐古拉山脈勇闖海拔 5,200 米。

整個旅程可說是人與車的考驗,更難得的是今次共有 30 部 Land Rover 車輛參與,一眾四驅同好在旅程中發揮團隊精神,更切身感受 Land Rover 的越野魅力。

不經不覺間,Land Rover Experience Tour 今年已踏入第 15 個年頭,行車累積里數超越 15 萬公里,蹤跡北至大興安嶺、南至海南島、東至東海之濱、西至接壤阿富汗及巴基斯坦邊界。Land Rover Hong Kong 更特別為此建立了 www.landroverexperiencetour.com.hk 網站,好讓更多朋友從多角度了解 Land Rover 那種卓越可靠、愛冒險的四驅本領。

網址:http://www.landroverexperiencetour.com.hk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