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30, 2024

LEVC L380 電動 MPV 曝光


看來歐洲市場對於多人穿梭車型的需求呈指數級增長,甚至吸引了通常不製造此類車型的製造商。明顯地,長久以來由 Mercedes-Benz / Toyota / Volkswagen 霸佔的市場,現在也被 Volvo 的 EM90(以及 Zeekr 的 009 雙胞胎)、以及 Lexus 的 LM 等品牌入侵。因此,LEVC 加入這個不斷擴大的陣營,似乎並不讓人感到驚訝。然而,LEVC 表示,他們希望不僅僅以製造計程車而聞名,該公司的首席執行官 Alex Nan 表示:“LEVC 的戰略是成為領先的零碳移動科技公司,我們的新方向將使我們超越製造世界上最先進的計程車 TX,並為所有人提供智能、綠色、安全和可訪問的移動解決方案。”

因此,L380 被設計為一款最多可容納八人的電動穿梭車。LEVC 表示,L380 採用他們與母公司吉利控股集團共同開發的“空間導向架構”,以提供未來大空間電動車的解決方案。

不過,除此之外,詳細規格和技術細節相當有限。LEVC 表示,新平台意味著在範圍、效能、安全性、充電時間、耐用性和連接性方面的進步。擁有這樣的開放平台還允許多種座椅配置。當 L380 於 2024 年在中國首次亮相時,我們將了解更多關於其性能和技術規格的信息。LEVC 表示,隨後將推出其他市場。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