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Range Rover 電動車英國預訂開放!


Range Rover 證實可以提前為新的 Range Rover Electric 下訂單,而且已經有車主在等候名單之中。在這個階段幾乎沒有確切的信息,只有這一把預告圖像,告訴我們很少的東西。這部車是在JLR的新成立的2.5億英鎊Future Energy Lab實驗室中開發的,原型機在瑞典的 -40 攝氏度極寒和杜拜 +50 攝氏度的高溫中進行測試,以消除該品牌近年來不幸積累的可靠性擔憂。

一個明顯的趨勢出現,即大型電池已成為最終的奢侈象徵。德國高級轎車率先突破了100kWh的界限。預計電動Range Rover將效仿,使官方續航里程接近400英里(約 640 公里),使其成為最長續航里程的電動車之一。我們可以期待它在極快的充電時間完成,因為800伏特的架構是為快速充電而設計的。Range Rover Electric正在使用在JLR新的電動推進製造中心組裝的電池和電動驅動組件。究竟 Range Rover 能否 2024 年交車?最終型態何時曝光?實在令人期待。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