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BMW i7 M70 xDrive 香港登場 $2,899,900 起開賣


在選配 M 系性能套件下,BMW i7 M70 xDrive 首次將其與高光黑色包圍的鬼面罩結合。在 BMW i7 M70 xDrive 的車身與車尾上的標誌性 M 系設計特徵,如帶有獨特雙間條設計的 M 系側鏡、引人注目的 M 系側裙板,以及帶有車型專用擾流器的後裙板,強烈呈現出頂級車型以極致動力為主的個性。車頭設計重新詮釋出雙頭燈與 BMW 鬼面罩兩種經典品牌元素,而 BMW 鬼面罩的輪廓照明更進一步強調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存在感,極盡尊貴。車身噴漆選擇更能展現時尚風格,車主可從 100 多種 BMW Individual 特殊漆面中進行挑選;雙色調漆面還可與 BMW Individual特殊漆面結合使用,包括 BMW Individual Liquid Copper metallic與Sapphire Black metallic 。BMW一直致力於品牌的各個層面範疇實踐可持續發展的環保理念,Frozen 漆料採用基於生物質而非石油的創新製程生產,使用可持續的原料,傲然樹立電能汽車環保指標。


BMW i7 M70 xDrive一系列頂級配備,為「豪華」賦予全新定義。車廂內的 BMW Interaction Bar與具有最佳化傾斜功能的行政後座空間 ,呈現先進奢華感,帶來舒適愜意的長途旅程。獨特的 31.3吋 BMW 影院螢幕及 Bowers & Wilkins 環迴音響系統可將後座變成移動的專屬私人影院,每段路途都有最佳影音伴隨 。BMW i7 M70 xDrive 車廂中的 M 系獨有設備細節同樣將其運動風格發揮得淋漓盡致,標準配備包括 M 系發光門檻飾條 、附有獨特設計的 Merino 皮革內飾、M 系皮革軚盤以及 BMW 曲面顯示屏上的 M 系獨有顯示器。另外,BMW i7 M70 xDrive同時連接最新BMW iDrive 8.5系統,BMW iDrive、BMW 曲面顯示屏及 BMW 智慧個人助理,三者均匯聚於 BMW i7 M70 xDrive,而 BMW iDrive的「QuickSelect」功能能為駕駛者整理常用的選單結構,透過在正確位置顯示相對應信息,貼心照顧每位用家需要。


BMW i7 所使用的第五代 BMW eDrive 科技正在不斷改進,從而提高效能與效率。BMW i7 M70 xDrive在前軸及後軸上配備高度整合的驅動單元,將電動摩打、電力電子設備和變速箱三者結合在同一外殼。驅動系統的 M 系獨有配置能使 BMW i7 M70 xDrive 的後軸摩打達到前所未有的功率密度等級,而採用電流勵磁同步原理中的 M 系獨有設計更使 BMW i7 M70 xDrive 的電動摩打得以實現,其功率值推至 2.41 kW/kg,為目前BMW最強大的電動摩打。驅動後軸的摩打最大輸出功率為 360 kW / 489 hp,與前軸上的190 kW / 258 hp 電動摩打精確協調交替,組成電動全輪驅動系統,在Sport模式下產出1,015 Nm扭力,並於M Launch Control或M Sport Boost功能啟動時則可高達1,100 Nm。BMW i7 M70 xDrive 能於 3.7 秒內由 0 加速至 100km/h,足以令人印象難忘,更是最快的純電動 BMW M 系座駕。


除了強悍性能輸出之外,BMW i7 M70 xDrive 更結合極致運動效能與長距離能力,於車輛底部設有可用能量為 101.7 kWh 的動力電池模組,使座駕能在 WLTP 測試標準中達到 488 – 560 公里不等的最大續航里程。透過使用嶄新的 MAX RANGE 增程模式,可選擇性地限制驅動功率及最高速度,並暫時減少部分功能,以保留電力將行駛里程增加約 15% 至 25%,展現出色長距續航力。

BMW i7 M70 xDrive 基本規格
電池容量 101.7kWh
最高續航力 488 – 560km WLTP
最大馬力 660hp
最大扭力 1,100Nm
0-100 km/h 加速 3.7s
長x闊x高 5,391 x 1,950 x 1,544mm
2023 年一換一後售價 HK$2,899,900 起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