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Monster Energy 成為麥拿倫 F1 車隊的官方贊助商


Monster Energy 宣佈與英國著名的F1車隊「麥拿倫 F1 車隊」達成贊助協議。 這一宣布表明,自2024賽季開始,Monster Energy將成為麥拿倫賽車隊的官方贊助商,並在車手羅利斯和奧斯卡的賽車頭盔和賽車服上展現其品牌標誌。

Monster Energy的主席兼首席執行官羅德尼·薩克斯表示:「對於與Mercedes-AMG F1車隊的長達十年的合作,特別是與他們一起慶祝了多次的卓越成就,我由衷地表示感謝。我為車隊未來在錦標賽中的努力祈禱。”

他進一步表示對未來合作的期待:「Monster Energy將從2024年開始,與麥拿倫這個賽車領域的標誌性存在一起踏上賽道。Monster Energy很自豪能與麥拿倫賽車隊攜手,開啟 F1 故事的新篇章。Monster Energy將致力於提升全球F1粉絲的熱情,這得益於我們與這支世界一流車隊和頂尖車手的合作。我們現在正計劃與蘭多和奧斯卡一起進行令人興奮的活動 ,並期待從2024年開始一同參與比賽。”

此外,Monster Energy也確認將繼續與Mercedes-AMG F1車隊的車手咸美頓進行個人贊助合約。 這標誌著Monster Energy將在未來的F1賽場上與更多世界級車隊和車手建立深厚的聯繫,為賽車迷帶來更多精彩的賽事。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