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Lexus ES 全新第七代 HK$419,650 起


日本豪華汽車品牌Lexus一向以舒適度、穩定性而深得港人歡迎。全新第七代ES將重新定位,在性能、外表等各方面全面提升。第七代ES車展將於9月14至16日 假九龍塘又一城LG2層中庭舉行,展出全新第七代ES中型豪華房車,提供多達十種車身顏色,當中更有兩款以雪及陽光設計出融入大自然的全新配色,滿足不同客人口味。


由ES首席工程師榊原康裕帶領的開發團隊,為第七代ES車系從內到外帶來徹底改變,將在活動開幕禮親臨現場分享全新第七代ES的設計概念。Lexus更在車展現場特設全港首創車內投射駕駛體驗,讓客人走進車箱內親身感受第七代ES帶來的嶄新駕駛樂趣,從香港都市道路穿梭,到大劇院體驗全球首創17個 Mark Levinson的量子邏輯環迴立體聲音響系統,全新享受一一呈現眼前!


重新定位 第七代ES優雅而具時代感的形象-Exciting and Elegance
廠方重新將ES定位為「優雅中型豪華房車」,秉承一貫舒適車廂,穩定駕駛感之外,更帶來現代化裝飾及多款性能上提升。全新ES外型設計延續「Yet」設計哲學,擁有接近5米長的房跑線條,成就出同級豪華房車中最寬敞的車箱空間,外型上變得更進取更具型格;車艙設備亦不容忽視,坐擁真皮冷暖氣前座、玻璃天幕頂及抬頭顯示屏等豪華設備,真正呈現出「優雅中型豪華房車」的精髓。


全面提升駕駛感亦是ES重新定位中最重要的一環,全新研發的2.5公升引擎配上8前速波箱輸出更大動力、加速更順暢,同時耗油量比上代節省20%;首度採用的全新GA-K 底盤及經過調整的雙搖臂懸掛系統不但具備低重心、輕量化及剛性高的特點,同時亦能演繹出優異的行車穩定性、路面感和舒適性。

Lexus 全新第七代 ES 登場價
ES250 Executive HK$419,650
ES250 Premium HK$485,500
ES300h Executive HK$499,500
ES300h Premium HK$559,500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