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Lexus GX 550 越野新世代登場


期待已久的2024 Lexus GX終於登場,以優雅功能、越野能力和奢華品質的無與倫比組合迎接冒險。全新GX重新設計,旨在激發顧客追求旅行的慾望,走上未鋪鋪的道路,盡情享受駕駛的樂趣。首代GX於2002年進入北美市場,成為中豪華SUV市場的一股強大力量。Lexus愛好者一直讚譽其傳奇越野能力,以及在崎嶇地形中舒適地從日常差事到遙遠空間的能力。2024年的GX在先前一代創建的堅實基礎上進一步發展,為Lexus賓客提供他們期待已久的直覺科技、周到的內飾觸感和持續的越野實力。

2024 GX採用了當前一代LX 600引入的GA-F平台。這個堅固而輕量的梯形框架提高了車身剛性和改進了道路操控,這是Lexus Driving Signature的關鍵元素。該平台經過最佳化工程,能夠抵禦越野扭曲力,最大程度提高懸掛性能,實現穩定的輪廓和持續的輪胎接觸,同時保持車內穩定性。這種強化的框架還使車主能夠攜帶Lexus授權的附件和裝備,例如車頂帳篷、救援工具等,這些都可通過關聯配件部件(AAP)計劃獲得。

新開發的雙樞紐前懸掛系統與多連桿後懸掛系統相配合,實現了高水準的越野駕駛性能和道路行駛能力。可選的自適應可變懸掛(AVS)根據變化的路況不斷調整阻尼力。GX還採用電子動力轉向(EPS),在道路和越野行駛中均能提高方向感。


全新的GX提供了兩種動力選擇以滿足顧客的需求。在美國的2024年型號中,GX將標配一款高效且強大的雙渦輪3.4升V6引擎,搭配10速直接變速自動變速器,高速公路的EPA估計燃油經濟性提高至21英里/加侖。雙渦輪V6引擎輸出349匹馬力,勝過上一代V8的301匹馬力,扭矩輸出也增至龐大的479磅-英尺。雙渦輪增壓器提供穩定而一致的加速,輕鬆控制在道路和越野場景中的動力輸送。標配拖曳鉤的Premium、Premium+和Overtrail車型的拖曳能力增加至8,000磅。

對於越野活動至關重要的是,Torsen®有限滑差速器中央差速器在所有GX車型上都是標配,均勻分配引擎動力50:50,以幫助在低附著力情況下提供卓越的控制並防止過多的輪子打滑。在轉彎加速時,Torsen®差速器根據後輪左右輪胎的負載均勻分配驅動力,實現可控的性能。在直線行駛時,它對道路條件的變化反應靈敏,有助於整體車輛穩定性。

GX的進攻角達到26度,涉水角為24度,離地角為21度。增強功能和性能的MTS再次出現在GX上。該系統旨在根據所選模式提供優化的驅動力、液壓制動壓力和懸掛控制。由於電子轉讓箱上的改進,現在在高速(H4)和低速(L4)之間切換更加迅速。L4有四種模式:自動、沙灘、泥濘和岩石。H4有五種模式:自動、灰塵、沙灘、泥濘和深雪。當多地形選擇打開時,多地形監視器將啟動,以在越野行駛時協助駕駛員增加車輛下方和周圍的可見性。多地形監視器提供地板下、雙側、前方和後方地板視圖,使駕駛員能夠檢查條件、盲點和障礙物之間的距離。全新GX不僅延續了GX系列的強大越野傳統,還提供了更加強大、高效和智能的駕駛體驗,是一部無與倫比的越野豪華SUV,散發著強烈的個人風格與魅力。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