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Hodna 本田賽車公司美國分公司正式啟動


本田賽車公司美國分公司正式成立,HRC美國的名稱取代本田性能發展,以反映該公司在本田全球賽車努力中的新角色。隨著這一變革,HRC美國將在本田全球賽車活動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包括該公司的一級方程式動力單元開發計劃。這兩個獨立的本田賽車部門 – HRC日本和HRC美國 – 將作為一個全球實體合作,結合各自獨特的專業知識和資源,以加強本田的整體賽車能力。

HRC成立於1982年,是本田的摩托車賽車部門,在世界擁有超過40年的冠軍賽車成功經驗,包括WGP/MotoGP、Superbike、越野摩托車、世界越野試煉和巴黎達喀爾拉力賽等頂級全球賽車類別。2022年,HRC將汽車賽車,包括本田的一級方程式項目,納入其責任範圍,櫻花中心專注於汽車賽車,而朝霞中心則專注於摩托車賽車。

HPD於1993年由美國本田汽車有限公司成立,是一個獨立的賽車部門,參與印第賽車系列。三十年來,HPD參與了包括印地賽車、IMSA、巴哈越野、房車賽、Formula Regional America等各種賽車系列。通過HPD,本田在印地賽車比賽中獲得了280次勝利,在410場比賽中有180次多製造商競爭的勝利。在印第安納波利斯500賽中,本田贏得了15次冠軍,其中有9次多製造商競爭。在多製造商競爭的年份,本田贏得了13次車手冠軍和10次製造商冠軍。自2018年以來,HPD還帶領Acura品牌在勒芒24小時耐力賽上取得了三連勝,以及IMSA製造商、車手和車隊冠軍。


HRC日本的汽車賽車開發中心目前支持紅牛動力單元,是該團隊一級方程式世界錦標賽勝利的重要一環。從2026年開始,HRC將與阿斯頓·馬丁阿拉伯科尼桑特一級方程式車隊合作,成為該車隊的官方引擎供應商。隨著美國現在有三站一級方程式賽事,新的HRC美國將從2026年開始參與一級方程式動力單元開發和賽事支援。

「我們在HRC美國的團隊和我本人對開始這一新的賽車冒險感到興奮和謙卑,」HRC美國總裁David Salters表示。「本田的賽車傳統是非凡的。我剛剛參加了本田在Twin Ring Motegi賽道舉辦的年度‘Thanks Day’活動,Moto GP、Formula 1、Indycar、Motocross、達喀爾耐力賽、越野試煉、房車賽、Super GT都在那裡由滿懷世界冠軍的車手演示。

「只有本田才能做到這一點。我們挑戰自己,並在所有頂級賽車,兩輪和四輪賽事中娛樂我們令人驚嘆的本田賽車迷。再加上本田的酷炫汽車和摩托車文化、尖端技術和卓越車輛,你只能感到無比自豪地加入我們的公司和出色的人們,共同打造一個全球賽車組織,HRC本田賽車。這確實是夢想的力量,而且我們還能夠賽車追逐自己的夢想。」

1月25日至28日的IMSA Daytona Rolex 24賽將標誌著新的HRC美國的首場比賽,衛冕冠軍的Acura ARX-06原型車現在在IMSA WeatherTech SportsCar Championship上擁有HRC徽標,而該變化將在2024年各個賽車系列啟動時在NTT INDYCAR SERIES和其他賽車系列中進行。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