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Lexus 大改款 IS 挑戰德國雙雄?


曾經一度傳出將會停產的 Lexus IS 及 GS 車系,如今有消息指其實新一代 IS 及 GS 正在開發當中,預計在 2021 年第一季就會正式推出。另外,專門報導 Lexus 車款的《Lexus Enthusiast》更發佈大改款 IS 的預想圖,新車的外觀變得更有層次感和銳利,特別是頭燈造型極具侵略感;底盤則使用 TNGA 模組打造的 GA-L 後驅底盤,軸距會增加到 2,870mm,帶來更充裕的乘坐空間。而且,為了挑戰 Mercedes-Benz C43 及 BMW M340i,有傳將會復活 IS F 性能版,更會使用 LS 500 的 3.5 公升 V6 雙渦輪増壓引擎,還有配備最新的 10 速波箱,馬力可達 415 匹。

文:Issac.C
圖:Lexus Enthusiast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