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Lexus LBX MORIZO RR CONCEPT 配直三渦輪增壓引擎


東京改裝車展 2024 Lexus 展示了「LBX MORIZO RR CONCEPT」,由最新小型 SUV LBX 改造而成。車輛搭載了LEXUS首款1.6升直列三缸渦輪增壓引擎(G16E-GTS),進一步提升基本性能,並致力於實現與汽車互動的駕駛樂趣。與車職人豐田先生攜手合作,保留LEXUS的優雅駕馭和精緻設計,同時注重與車輛的互動體驗,讓駕駛者在非日常的高潮中感受到笑意洋溢的快感,這是一部以極致性能為目標的車款。搭載渦輪引擎和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帶來令人心動的扭力強大動力。為了充分發揮這股動力,進行了專屬開發,包括底盤、車身、懸吊、輪胎、四輪驅動控制、Direct Shift 8AT等多方面的改進。同時,利用在飛行器比賽中積累的技術,實現了風阻低且能唤起奔馳感的外觀設計。

此外,根據本次展示的主題,特別為MORIZO的座駕進行個性化定制,例如在前保險杠統一旋轉的飾條、制動卡鉗等地方增添了MORIZO的標誌性顏色 – 亮黃,打造出一輛為週末駕駛的休閒奢華車型,就像是一雙舒適的運動鞋一樣。

主要規格:
– 車身尺寸:全長4,190mm X 1,845mm(+20mm)X 1,535mm(-10mm)
– 引擎:1.6升直列三缸渦輪增壓引擎
– 最大功率:224 kW[304 PS]/6,500 rpm
– 最大扭矩:400 N・m[40.8 kgf・m]/3,250~4,600 rpm
– 變速器:Direct Shift 8AT
– 驅動方式:電子控制全時四輪驅動
– 輪胎尺寸:235/45R19
– 懸吊系統:前麥花臣遜/後獨立懸掛
– 制動系統:18”通風碟盤/16”碟盤
– 顏色:銀光鉻&黑色

主要改變:
外觀:
– 前保險杠&格柵(黑光鉻飾條專用亮黃裝飾)
– 塗裝擋泥板拱飾條/側裙飾條
– 車門框飾條(黑光鉻)
– 車門帶飾條(鋼琴黑)
– 19英寸鍛造鋁合金輪圈
– 後保險杠
– 專用亮黃制動卡鉗
– 專用「MORIZO RR」標誌

內飾:
– 專用運動座椅
– 專用鋁合金踏板
– 專用亮黃安全帶(MORIZO RR標誌)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