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視像】亞洲獨有!Lexus 推出新 MPV LM 車系


Lexus 推出全新 MPV 車款—LM,以 Toyota Alphard 車系為基礎衍生的新車系,只在中國市場及亞洲部份地區推出。外觀造型使用了大量 Lexus 家族化設計,包括鍍鉻紡錘形鬼面罩及L形的日間行車燈,而且在車側的門窗亦設計了 L 形鍍鉻飾條。LM 車系提供四座及七座選擇,其中四座位車款為老闆車,後座採用獨立座椅設計,並且在前座的背後配備了內裝飾板,有著 26 吋的大型彩色顯示幕,兼提供Mark Levinson 音響系統與 19 個揚聲器,而且採用雙層降噪玻璃設計,加上配備 14 公升冰箱,完完全全極緻享受。動力系統方面,將會提供 LM 350 使用 3.5 公升 V6 自然吸氣引擎, LM 300h 使用 2.5 公升自然吸氣引擎配合電動馬達組成 Hybrid 系統,不過暫時沒有公佈相關數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li90d0ftUM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