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Mercedes-Benz EQC Edition 1886 展現電動決心


Mercedes-Benz 在紐約車展除了發佈大改款 CLS 之外,還帶來了限量車款 EQC Edition 1886,1886 的車名其實大有深意,因為品牌創始人 Karl Benz 在 1886 年時註冊汽油引擎的專利,同年更推出了 Benz Patent Motor Car No.1,從此開啟了石油交通工具的時代!因此,EQC 以 1886 之名推出特別版,背後有著決心開啟電能世代的意義。EQC Edition 1886 的造型與 EQC 相同,但在沙板位、椅背及中央扶手有著 1886 的銘牌象徵與別不同的身份。動力系統方面與一般車型相同,兩具電動馬達可輸出 408 匹馬力及 77.6kgm 扭力,由靜止加速至 100km/h 只需 5.1 秒,使用 80kWh 鋰電池組可提供 471 公里的續航距離。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