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東京車展 2017:Lexus LS+ Concept 「極惡」!現身


當以為 Lexus 家族式的紡錘型鬼面罩與 L-Shape 燈已經在現今車款發揮得淋漓盡致,殊不知還可以再進化,由極盡動感變成極惡!Lexus 在東京展發佈的 LS+ Concept 將格菱紋設計運用至極致,紡錘型鬼面罩配合頭泵把及引擎蓋左右兩側的格菱設計,將紡錘型設計用語推向新境界,展現更惡新面貌。而且車頭極誇張的格菱氣壩在可在巡航狀態時全數關閉,能減低風阻提升油耗表現。

Lexus 指 LS+ Concept 預示新一代未來旗艦房車的設計方向,不過由於第五代 LS 才在 2017 年量產,所以推測未來一、兩年 LS+ Concept 都難以成真。此外,LS+ Concept 另一重點名為「Highway Teammate」的自動駕駛輔助系統,能主動偵測道路情況和其他車輛行駛狀態,提升行車安全。Lexus 預計在 2020 年正式推出「Highway Teammate」自動駕駛輔助系統,有機會搶先用在第五代 LS 小改款身上。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