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LG 和本田美國電池廠最後一根結構鋼樑完成安裝


LG 和本田在俄亥俄州Jeffersonville附近正在建造的合資企業新電動車電池生產設施豎起了最後一根結構鋼樑。這一重要的建設里程碑來得幾乎就是一年前的那一天,那是為這座預計在2024年底完成的佔地超過200萬平方英尺的設施舉行的動土儀式。預計將總投資達44億美元,並創造約2200個新就業機會,這個合資企業旨在於2025年開始大規模生產袋式鋰電池,以供應給本田汽車工廠,用於生產在北美銷售的電動汽車。


“對於LG能源解決方案-本田團隊來說,今天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因為電動車電池生產設施的結構正在最後成形,” LG能源解決方案-本田合資企業的首席執行官Bob Lee表示。“一年前,我們正在一片空地上動土,而今天我們可以看到這個項目的終點線,我們要感謝所有在工地工作的人以及使這一切成為可能的當地社區。”除了建設進展之外,工廠的招聘也在進行中。公司網站上目前刊登了各種工程和支援職位的信息,預計未來幾個月將宣布技術人員和生產角色的信息。

“這是一個非常激動人心的時刻,因為我們開始了為LG能源解決方案和本田建立的合資企業電動車電池設施組建新團隊的第一步,”新合資企業公司的首席運營官Rick Riggle表示。“在未來幾個月,我們將繼續宣布新的職業機會,我們希望這將激勵下一代勞動力參與到將幫助生產鋰電池並將在2025年底在俄亥俄州生產的Acura和本田電動車型中的先進製造角色中。”

*使用美國和全球來源的零部件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