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Maserati 全新開篷 GranCabrio 正式發布


Maserati瑪莎拉蒂推出全新 GranCabrio開篷跑車,匠心致力滿足追求最高舒適度和時尚感的駕駛愛好者。 GranCabrio 是其同系轎跑車、屢獲殊榮的 GranTurismo 的全新、優雅的開篷版本。Maserati GranCabrio 推出的這一刻,以高性能Trofeo級別打響頭炮,配備V6汽缸Nettuno引擎,3.0公升排氣量配雙渦輪增壓器,最大輸出功率達到542馬力,是三叉㦸品牌中目前最高性能汽車方會配上的動力核心。


在 GranCabrio 上,Nettuno 引擎的非凡性能(是Maserati GranTurismo車系中有史以來最強大的引擎)再次與真正適合長途旅程的舒適性車體基礎相結合,打開車篷露天開揚的駕駛體驗得到強化,可以充分享受每次駕駛旅程的親近美景,以及從不同角度來看都無與倫比的開篷跑車獨有特徵。新款GranCabrio開篷跑車 100% 在意大利製造,追隨 GranTurismo 的腳步,提供卓越豪華跑車的全新迷人版本,同時不犧牲豪華、性能、駕駛舒適性和運動性能。


車頂軟篷由織物製成,有五種顏色可供選擇,當打開存放在車尾行李箱空間中時,佔用的空間有限;而且,在50km/h或以下車速的情況下,也能在14秒時間內打開或關閉。GranCabrio前座配備了創新的頸部保暖設備,為駕駛者和乘客頸部提供三個強度保暖效能。車廂空間,還保證了可舒適地容納四名乘客,無論是結伴出遊還是獨自駕駛,迎風送爽加上正宗意大利跑車風格,都是無懈可擊。車主還可選配放於後座的擋風器,在承載兩名乘客時提供額外抗亂流效能,享受更理想的駕乘環境。

當軟篷打開,引擎轟鳴聲震撼駕駛艙,Maserati GranCabrio 的優雅從外觀就可以明顯地感受到,受人注目欣賞。道路與景觀的結合是無與倫比的駕乘體驗,這種獨有的氛圍,自 1959 年日內瓦車展上首次亮相的 3500 GT 承傳至今。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