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勞斯萊斯汽車宣布新任銷售與品牌總監


勞斯萊斯汽車作為一家實力雄厚、持續成功的公司,其核心價值在於毫不妥協、貫徹最高水平、客戶高度參與的真正個性化服務,以及全球一致的勞斯萊斯品牌形象。今天,勞斯萊斯汽車宣布,推動多項重要決策並成就非凡佳績的核心人物Henrik Wilhelmsmeyer在任職6年後,將卸任勞斯萊斯銷售與品牌總監一職,並於3月1日起前往寶馬集團履任全新高級管理職位,在打造BMW品牌未來高端豪華車型方面發揮領導作用。

Henrik Wilhelmsmeyer於2018年加入勞斯萊斯位於古德伍德的全球總部,此前曾擔任勞斯萊斯汽車大中華區總監。在其任職期間,引領了Cullinan、Ghost、Phantom Series II等重點車型以及最新車型Spectre的產品開發、銷售及市場活動。同時,他在將專屬車身定製業務(Coachbuild)設立為勞斯萊斯永久部門的過程中擔任了重要的角色。

Henrik Wilhelmsmeyer致力於保持各方面工作的一致性,他改變了勞斯萊斯的思維方式和態度,尤其是從根本上重塑了勞斯萊斯對客戶的理解、與客戶的互動以及為客戶提供的體驗。他為客戶互動體驗帶來了更專屬化、個人化、嚴謹,並數據驅動的方法,例如專為勞斯萊斯車主打造並僅供受邀使用的Whispers應用程式。同時,在Henrik Wilhelmsmeyer的領導下,勞斯萊斯開發了全新的品牌視覺形象,目前正透過全球經銷商合作夥伴陸續進行推廣。2023年,憑藉古德伍德專屬客製化中心(Private Office)全球策略的持續發展,勞斯萊斯Bespoke高級定製的業務量及利潤均創造了歷史新高。繼去年先後於杜拜和上海開設專屬客製化中心,今年更將延伸至另外兩個重點地區。


作為Henrik Wilhelmsmeyer的繼任者,Julian Jenkins將於3月1日上任。Julian Jenkins曾在古德伍德任職6年,最初擔任銷售營運總經理,隨後就任歐洲區域總監,在勞斯萊斯汽車內部享有盛譽。他曾先後任職Aston Martin Lagonda美洲區總裁、賓利北美區和亞太區高級職務,此次重返勞斯萊斯之家,令人倍感欣喜。在履新前,他曾擔任寶馬英國公司銷售總監,以及意大利超級跑車製造商Bizzarrini商務總監職位,在推動該品牌利潤成長及塑造公司商業成就方面發揮了至關重要的作用。Julian Jenkins的國際經驗、產品專業知識及其對奢侈品領域的深入了解,確保他有足夠的能力帶領勞斯萊斯邁向純電動化的未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