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BYD SEAL 及 BYD DOLPHIN 入圍2024世界汽車大獎三強


世界汽車大獎(World Car Awards)在日內瓦車展上公佈了2024年三強入圍名單。在這次評選中,BYD SEAL(內地稱海豹)和BYD DOLPHIN(內地稱海豚)在眾多車型中脫穎而出,分別入圍了“世界年度車”(World Car of the Year)和“世界城市車”(World Urban Car)三強,並進入最終決賽。值得一提的是,比亞迪也是世界汽車大獎歷史上首家且唯一一家入圍“世界年度車”三強的中國車企。

“世界汽車大獎”與“歐洲年度汽車獎”、“北美年度汽車獎”被並稱為世界三大汽車獎項。其中,“世界汽車大獎”以全球範圍內的車型為評選對象,素有“車界奧斯卡”的美譽,是國際汽車界備受矚目的盛事之一。比亞迪在該獎項中的突出表現,是其產品技術實力和品牌綜合實力得到國際廣泛認可的印證,進一步凸顯了其全球影響力和競爭力。


此次評選中,BYD SEAL和BYD DOLPHIN憑藉獨特設計、創新技術及安全性能等方面的優勢,獲得來自29個國家的100多位專業汽車媒體的青睞。作為比亞迪明星車型,2023年,BYD SEAL和BYD DOLPHIN雙雙榮獲歐盟新車安全評鑒協會(Euro NCAP)及澳大利亞新車安全評鑒協會(ANCAP)五星安全評級。此外,BYD SEAL還入圍了2024歐洲年度汽車七強榜單。

作為新能源汽車領導者,2023年,比亞迪全年新能源汽車銷量超過300萬輛,蟬聯全球新能源汽車銷量冠軍,並進入全球汽車品牌銷量前十,成為首家進入該榜單前十的中國汽車品牌。目前,比亞迪新能源足跡已遍佈全球六大洲的70多個國家和地區,覆蓋400多個城市。2023年,在泰國、新加坡、哥倫比亞和巴西等多個海外市場,比亞迪的新能源汽車銷量也穩居前列,備受消費者青睞。

與世界汽車大獎鼓勵汽車行業持續創新的目標高度契合,比亞迪旨在通過技術創新構建全方位零排放的新能源解決方案,為消費者提供更優質的出行體驗,引領新能源汽車行業的發展,並積極推動汽車工業的變革和進步。未來,比亞迪將堅定踐行“為地球降溫1℃”的願景,持續推動產業綠色低碳轉型和全球綠色可持續發展。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