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Lotus 將兩年後推出新跑車與 SUV


最近 Lotus 的 CEO Jean-Marc Gales 接受訪問時表示:「雖然我們的車款永遠不會取得行李箱容量第一名,但未來車款絕對擁有名列前茅的操控性。」。Lotus 預計在 2020 年時推出兩款新跑車,一款是使用強化鋁合金打造新車底盤,估計可能是入門跑車 Elise 的後繼車款;另一款則全新使用碳纖維單體座艙,定位可能將高於 Evora。至於品牌第一輛 SUV 車款則要等到 2022 年才會推出。另外,由於 Lotus 與Volvo 同屬中國吉列汽車集團,因此 SUV 底盤很有可能使用 Volvo XC40 模組化平台,Lotus 還表示新車將會是所有 SUV 車款中最輕的,同時擁有跑車般的操控性。至於混能車款由於使用電動馬達和電池等零件,令到車重大大增加,與品牌價值「輕量化」背道而馳,所以並不會考慮推出。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