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F1 「Grid Girls」賽車女郎再見了!


F1 宣佈新賽季不會再使用「Grid girls」賽車女郎了!FIA 認為賽車女朗與 F1 品牌價值並不相關,再加上現今女性身居要職、位高權重已是平常事,因此近年開始有聲音呼籲停止「物化女性」,因此 FIA 決定停用賽車女郎,從今以後將不會再於賽道上看見她們了。不過,FIA 將會使用「Grid Kids」取代賽車女朗,由初級方程式賽事的青少年經過推薦或抽籤後就可取得「Grid Kids」資格。FIA 認為新方案可助青少年賽車手更接近夢想,同時有助推廣賽車文化。今年的賽事將於 3 月 25 日的澳洲站開幕,「Grid kids」將會在每一站賽事出現,就讓我們看看由「賽車女郎」換成「青少年賽車手」後,究竟會不會影響賽事的精彩程度吧。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