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Tesla One Make Race 開賽有望!

日前 Tesla Model S 賽車版「Model S P100D」成功通過 FIA 認證,統一使用 Model S P100D 賽車版的全新電動車大賽「Electric Production Car Series」(EPCS)有望在今年或明年正式舉辦。Model S P100D 經過重新調校後可爆發 778 匹馬力及 995牛頓米扭力,極速限制於 250km/h,重點是經過輕化工程後令車重減輕 500 公斤,0-100km/h 加速只需 2.1 秒!不過,現時仍然未公佈 EPCS 詳細資料,但初步計劃賽事將會由 20 位車手進行 60 公里的日/夜間賽,積分榜就參考 F1 的第一名 25 分、第二名 18 分及第三名 15 分如此類推。但有別其他 One Make Race,在賽後將會有四位車手參加「飄移賽」,並由觀眾選擇前兩名車手可額外獲得 3 分積分。而且更會在場邊舉辦電競賽事和電動卡丁車比賽,增加賽事可看性和氣氛!
文:Issac.C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