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視像】Hyundai Kona Electric 2 月 27 日推出


在 2017 年 6 月發佈的全新小型 suv Hyundai Kona,推出至今市場反應不俗,當時指 Kona 未來還會有電動車版本和氫燃料版本,原以為遙遠無期,沒想到如今,終於確認電動車版將會在 2 月 27 日正式推出,成為品牌繼 IONIQ 後的第二款電動車。不過,現時廠方仍然未公佈有關數動,僅表示 Kona Electric 在更嚴苛的最新歐盟 WLTP 測試標準中擁有 470 公里續航距離,足足比 IONIQ Electric 增加了 190 公里!還有,IONIQ 除了電動車版本外,更有油電車版本,以估計 Kona 未來十分有機會同樣會推出油電版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sdjK8Xkgdc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