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歐文力壓澳門之王路達勇奪桿位


今晨為「太陽城集團第64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打響頭炮後,各電單車車手在下午的排位賽中竭盡所能,又上演一場精彩絕倫的電單車大戰。

今場賽事最激烈的仍然是路達(Michael Rutter,SMT/Bathams by MGM Macau,寶馬 )與歐文(Glenn Irwin,TAK CHUN Racing by PBM/Penz13,杜卡迪)的桿位之爭。緊隨其後的是路達的隊友赫爾文(Peter Hickman,SMT/Bathams by MGM Macau,寶馬)。而金明斯(Conor Cummins,Padgett’s Motorcycles,本田)、謝索普(Martin Jessopp,Riders Motorcycles,寶馬),以及實力戰將薛爾斯(Derek Sheils,Cookstown Burrows Engineering Racing,鈴木)則分列四至六名。


本節排位賽最引人矚目的是車壇名宿和閃亮新秀之間的較量。八屆冠軍路達縱橫東望洋跑道23年,今日他一如既往地展現出完美無瑕的駕車技巧。憑藉豐富的賽道經驗,路達成為中段速度最快的車手,亦在排位賽中段於圈速榜領先。

然而,歐文憑藉初段及尾段更快的速度超越路達,路達唯有加緊努力期望再次搶佔領導地位。

歐文的表現簡直所向無敵,毫不畏懼賽道上的防撞護欄或圍牆,最終憑藉在加思欄彎通往髮夾彎之間的第一及第三段之出色表現造出全場最快 1分31秒531圈速,以1.4秒強大優勢拋離路達,暫居桿位。

路達則以0.9秒優勢力壓謝索普,是全場第二快的車手。明日他必須使出渾身解數與第二次來澳的北愛爾蘭新星歐文一決雌雄。

各位實力戰將勢必於週六上演一場無與倫比的冠軍爭奪戰。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