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Maserati 首款 SUV Levante 偽裝車照片露出

Levante-01
早前 Maserati 表示將於 2016 年日內瓦車款推出首款 suv 車款 Levante 後,現在披上偽裝外觀在賽道上進行測試的照片也被拍下。雖然有著重重偽裝,但仍可以看得到 Levanta 使用了 Maserati 經典的鬼面罩和細長銳利頭組,而且引擎蓋的立體線條十分突出,張顯 Levante 保持品牌一向的動感,還有性能味極濃的四出尾喉,比起曾經在 2011 年出現在法蘭克福車展的概念車,此次 即使是偽裝車,但也更明顯地呈現出 Maserati 的風格。另外,車廠也證實了 Levanta 將會有著馬力分別輸出 350 匹及 425 匹的 V6 渦輪增壓引擎,以及 plug-in Hybid 版可爆發出驚人的 560 匹馬力,至於柴油引擎馬力則為 250 匹、275 匹和 340 匹三種規格。

文:Issac.C

Levante-02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