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Maserati 發佈首輛 SUV Levante 專利設計圖

levanta-003
Maserati 已經確認將會推出首輛 SUV Levante,而早前更於紐布靈進行測試,現在 Masetati 也公佈了 Levanta 的專利設計圖。由於 Levanta是以 Kubang Concept 作為雛型,所以從外觀方面也可看出一點熟悉的影子。不過量產版的車頭還是經過重設計,使用了圓形霧燈和全新造型的頭泵把。但尾車尾部份則略為保守,尾燈沒有 Kubang Concept 般有氣勢,過於平淡,排氣喉也改為四出圓形。至於動力系統方面,現時所知將有機會使用能輸出 350 匹及 425匹 的 V6 引擎,以及超過 560 匹的 V8 引擎。預計 Levanta 最快將於 2016 年的底特律車展中正式亮相。

levanta-004levanta-001levanta-002 levanta-005levanta-06levanta-007LEVANTE-01-02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