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MAXUS MIFA 9 Luxury 香港正式開賣!「一換一」計劃價 HK$499,000 起


為迎合香港市場,全新MAXUS MIFA 9電動七座豪華MPV推出,MIFA名字象徵極致(Maximum)、智慧(Intelligent)、友好(Friendly)及優雅(Artistic)。這款車型擁有優雅外觀,典型的密封式車頭和未來感十足的導風口,以及貫穿式LED頭尾燈組,呈現領袖風範。超過5.2米的車長和1.3米的車內淨高,帶來超凡的空間感。車身顏色多達七種,包括榴石紅、晴朗藍等。


MIFA 9的車廂充滿實用性、舒適度和豪華感,前中排座椅均採用高級Nappa真皮製造,並具有多項功能。獨立工作桌板,為商務乘客提供舒適的行車時光。車內配有12.3寸中控屏、多功能皮軚環等設備,滿足家庭和商務需求。


MIFA 9搭載寧德時代生產的90kWh三元鋰電池,最高時速可達180km/h,WLTP測試標準下最高續航里程為430km。在市區行駛更可超越500km。30分鐘即可完成30%至80%的快速充電。英之傑集團提供8年/200,000公里的電池保養期。

全新MAXUS MIFA 9注重行車安全,榮獲E-NCAP近五年最安全大型MPV頭銜。安全配置包括AEB自動緊急制動系統、ELK緊急車道保持系統等。這款車型可讓駕駛者和乘客在香港各地自在穿梭,感受無與倫比的安全和舒適。

查詢:2821 7384(MAXUS POP-UP Store)

MAXUS MIFA 9 Premium HK$575,000(「一換一」計劃價)
MAXUS MIFA 9 Luxury HK$499,000(「一換一」計劃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