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MINI COUNTRYMAN 電動車即將推出


BMW 透露,MINI 品牌的下一款電池電動車將是 Countryman,計劃於 11 月在德國萊比錫工廠開始生產。這將是 MINI 品牌在德國生產的首次。

首代 Countryman 取得了巨大成功,2010 年進化為四輪驅動、五門,並首次超過 4 米長的 MINI 緊湊型 SUV。該車型的特點是,通過利用後排座椅的滑動和折疊機構,行李箱容量可以自由擴展,從 370 公升增加到最大 1,170 公升。此外,自 2017 年開始的款式中,還推出了首款 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Countryman ALL4」,該車在後軸上裝配了一台65kW/88HP的電動馬達。


配備五個車門和實用內飾的次世代 Countryman 是一款純電動(EV)車型,車長增加 13cm 至 4,429mm,車高增加 6cm 至 1,613mm,在新款 MINI 系列中提供最寬敞舒適的車室空間。


「Countryman E」最大輸出功率為 140kW/191HP,全輪驅動的「Countryman SE ALL4」則擁有兩個安裝在前後軸上的驅動單元,包括瞬間增壓,最大輸出功率達 230kW(313HP)。電池容量為 64.7kWh,續航距離約 450 公里,無論是城市還是鄉村長途行駛,都能實現舒適的駕駛體驗。

此外,在儀表板、方向盤、車頂內襯和地板、地毯上,使用從寵物瓶和地毯殘餘物中提取的「回收聚酯纖維」。這種高品質、多彩且舒適的替代材料可以最多減少 85% 的 CO2 排放量,強調 MINI 品牌致力於將碳排放降至最低。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