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Mazda 全新葵涌大連排道維修服務中心正式投入服務


Mazda 葵涌維修服務中心於上星期五舉行隆重開幕典禮,誠邀各大傳媒蒞臨參觀。為隆重其事, 日本萬事得株式會社品牌及銷售部總經理藤橋稔先生以及顧客服務部經理矢次章範先生,專程由日本遠道來港,參與是次開幕典禮。宏益集團董事長鄭健成先生及董事總經理鄭健銘先生亦專程出席是次活動。


全新服務中心面積達13,000 呎,可同時容納多達 30 輛車, 共有 7 個維修工作間。而 Mazda 兩個維修服務中心在角色分配方面,葵涌大連排道維修服務中心是以汽車機械維修及原廠保養為主;至於葵涌永業街維修服務中心則主要負責提供車身維修、噴油、新車交收前檢測及汽車零件銷售等服務。


全新大連排道顧客服務中心的服務時間更會延長;服務時間會由下午7 時延長至晚上 8 時正;星期六的服務時間亦會由 8 時半提早至 8 時營業,希望有關安排可以令客人取車時間更有彈性。而原有的二十四小時道路支援服務亦會繼續維持,務求隨時隨地提供全天候的服務。

全新Mazda顧客服務中心
地址:葵涌大連排道21-33號宏達工業中心地下1室
聯絡電話:3768-4848
營業時間:8:00a.m. – 8:00p.m. (星期一至五) 8:00a.m. – 6:00p.m. (星期六)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