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Mercedes-Benz 小改款 C-Class Coupe 及 Cabriolet 現身紐約車展


Mercedes-Benz 於 3 月頭的日內瓦車展推出小改款 C-Class 房車版後,在 3 月 30 日開始的紐約車展發表 C-Class 的 Coupe 和 Cabriolet 車型,還有AMG C43 車型。外觀方面跟隨房車版腳步,配備全新鬼面罩、頭泵把及 LED 頭尾燈,而開篷版則新增了 Night Package。車廂方面亦一樣,配備全新方向盤及 12.3 吋儀錶板,中控台設計簡潔,運用最新的 Linguartoinc 語音控制系統就能操控各種功能。動力系統方面,歐洲版有 C200 和 C200 4MATIC 車型,使用 1.5 升渦輪引擎,馬力為 184 匹及 28.5 公斤扭力,同時配備微型 48V 混能系統可額外提供 14 匹馬力,0-100km 加速為 7.9 秒,極速 239km/h,最重要是油耗低至每公升 16.3 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為 140g/km。此外,AMG C43 車型配備了 3.0 公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390 匹馬力及 53 公斤米扭力,比上一代多了 23 匹馬力,由靜止加速至 100km/h 只需 4.7 秒即可完成。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