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今次不再造車!Mazda 創新空間東京正式開幕


Mazda 正式在東京六本木區開啟了一個全新的挑戰平台,就是「Mazda 創新空間東京」。Mazda 早已成為「講求駕駛樂趣的量產汽車公司」,作為2030願景,致力於讓與 Mazda 有關的每個人都能活力四射,心靈與身體都能享受生活,並且理想地積極面對每一天。因此,他們朝著這個目標不斷努力。


過去,他們一直以與合作夥伴共同創造價值的方式在「製造」方面蓬勃發展。然而,近年來,隨著數位技術的迅速發展以及消費者對汽車的期望日益多元化,他們需要超越汽車產業的框架,創造並實現新的價值。


因此,決定打破傳統汽車業務的框架,設立一個新的基地在東京,與各種各樣的人才和業務夥伴會面,加速共創活動。在這個基地上,計劃招聘專業人才,如IT、MaaS領域的專家,同時促進與包括電動化在內的新業務夥伴的交流,開拓新業務,以及舉辦內外部的共創工作坊。


負責人力資源領域的Mazda 執行董事竹內都美子表示:「新基地的概念是『挑戰創造新價值的夥伴關係之場所』。為了實現這一目標,首先我們將促進一種氛圍,讓每個員工都能充滿活力地工作。然後,員工的積極能量將從這裡的Mazda 創新空間東京開始,擴展到超越汽車行業框架的新業務夥伴,以及未來的夥伴,如新人招聘和轉職希望者,共同加速創新活動。Mazda 致力於成為一家多樣化工作方式的企業,讓各種人才都能發揮作用,並讓比其他地方更充滿活力的『人』成為企業的核心,不斷擴大積極生活的人群。」

Mazda 將繼續以「以人為中心」的價值觀,不斷進化「駕駛樂趣」,並將創造移動體驗的感動帶入客戶的日常生活中,以實現「生活樂趣」的傳遞。

【Mazda 創新空間東京】概觀
名稱:「Mazda 創新空間東京」
地址:東京都港區六本木6丁目10-1 六本木森山塔33樓
延伸面積:127坪(420平方米)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