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CUPRA Born VZ 純電車推出


CUPRA Born是這個品牌首款全電動車型,是電動化和性能的完美結合。CUPRA進一步擴展這種衝擊力,推出了CUPRA Born VZ。這是CUPRA車系中的最新成員 – 這個新版本更為強大。

VZ是西班牙語中的Veloz的縮寫,意思是快速,這是形容這個品牌最新車型的一種無縫方式。 CUPRA Born VZ提供240千瓦的功率和545牛米的扭矩,通過改進的懸掛設置幾何、運動調校的轉向和改進的制動感應應用於道路上。這些方面結合在一起,使它成為CUPRA Born系列中的終極性能,使其成為其級別中最動感的車之一。


「當我們在2021年推出這款車型時,CUPRA Born是品牌的一個里程碑,它是我們的第一款100%電動車輛。它表現出色,去年銷量達到45,300輛,較前一年增長了44.4%。」CUPRA的CEO Wayne Griffiths表示。「有了CUPRA Born VZ,我們將為這款車型帶來更多性能,再次證明電動化和性能是完美的結合。」

這款新車型給人一種充滿活力的感覺,就像一匹狂野的馬匹,迫不及待地踏上道路,向著速度和自由的方向飛馳而去。無論是在城市街道上還是在風景如畫的鄉村小路上,CUPRA Born VZ都能帶給你一場無與倫比的駕駛體驗。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