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Abarth 全新 695 75°周年紀念版限量 1368 輛


Abarth 即將迎來75歲生日,這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也是蠍子品牌的又一個紀錄,它仍然激發著全球粉絲的夢想。這個周年紀念是一個穿越蠍子歷史的旅程,這段歷史充滿了紀錄和勝利;同時也發現了品牌光榮的過去和光明的未來的象徵:一款全新、運動、時尚的車輛,完美地代表了品牌的賽車精神和其不斷的創新承諾。


為了慶祝這個特別的生日,並向其歷史致敬,蠍子推出了新的Abarth 695 75°周年紀念版,僅有1368輛,以向其著名的1.4 T-Jet引擎致敬,並象徵性地參考了引擎的容量:1,368cc。該引擎裝配了一個Garrett GT 1446渦輪增壓器,輸出180匹馬力和250牛米的扭矩,在3000轉/分時。最高時速為225公里/小時,0到100公里/小時的加速僅需6.7秒。排氣系統採用標誌性的Record Monza,配有主動閥。同時,它還配備了兩個軸上的Koni FSD減震器。這個特別系列還採用了獨特引人注目的外觀,其中包括一個特殊的觸感:在車內外都展示的專屬標誌,以增強品牌愛好者的旅程。


外觀立即吸引眼球。首次,一只蠍子覆蓋整個車頂,在與其金色車身對比中脫穎而出,與全黑的車身形成對比。此款車型經過各種元素的增強,使其更加獨特,例如隱私玻璃、金色Abarth 標誌、以及原始的75°紀念版貼紙,形狀像活塞頭。此外,這個特別系列還配備了獨家17英寸金色合金輪毂,以及305x28mm通風和穿孔碟片的高性能制動系統,由黑色Brembo鋁制卡鉗夾持。

在內飾方面,設計師創造了一個獨特迷人的氛圍,如高品質黑色Alcantara座艙和新的Sabelt特殊碳纖維座椅所示。Alcantara插件帶來了傳統的運動觸感,確保舒適和時尚,並點綴整個內飾,而其運動靈魂則再次體現在Sabelt碳纖維座椅上,配有專屬縫線和75°標誌的現代重新詮釋,靈感源自歷史悠久的汽車。最先進的設備包括7英寸DAB收音機、7英寸TFT數字顯示屏和Carplay和Android Auto連接,以及自動空調、Audio Beats和導航系統。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