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Volkswagen 全新 Tiguan 插電式混合動力車 48655 歐元起開賣


Tiguan現在是 Volkswagen 品牌最成功的車型,年產量超過五十萬輛,現在新的Tiguan即將登陸VW經銷商。為了配合歐洲市場的推出,插電式混合動力(eHybrid)現在有兩種動力選擇(150千瓦和200千瓦)。自2023年9月以來,Tiguan車型已經有了高效的48V輕混合動力系統(eTSI)和渦輪柴油引擎(TDI)可供選擇。


Tiguan的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全面由Volkswagen 重新設計,提供了150千瓦(204匹馬力)和200千瓦(272匹馬力)的系統功率。得益於電池容量的提升,現在電動行駛的續航里程幾乎比前輩車型翻了一番。單次充電電池可行駛的約120公里,讓Tiguan eHybrid車型在日常生活中幾乎變成了純電動汽車。結合85千瓦電動馬達和新的1.5升TSI引擎(110千瓦或130千瓦),混合動力車型在長途旅行中也表現出色,油耗低且綜合行駛里程超過900公里。這兩種車型的電池可以在家用插座或壁掛盒上以最高11千瓦(之前是3.6千瓦)的速度充電,在外出時可以在直流快充站以最高50千瓦的速度充電。


全新的高品質Tiguan內飾配備了全新的數字化座艙,其直觀的操作方式讓人印象深刻。新款的IDA語音助手也很新穎,它可以用自然語言控制眾多車輛和信息娛樂功能。此外,IDA還可以回答各種問題,系統會訪問在線數據庫,首次還將使用ChatGPT的人工智能。輔助系統也得到了進一步的發展:Tiguan首次配備了最新的Park Assist系統,可以實現全自動駕駛進出停車位(最長50米,並且具有記憶功能),還可以使用智能手機進行遠程控制停車。新的自適應運動底盤(DCC Pro)優化了舒適性和動力學性能。來自Touareg頂級車型的新功能,例如前排座椅的氣動按摩功能和全新的IQ.LIGHT HD矩陣頭燈,也已應用到Tiguan上。


入門級Tiguan版本的標配功能包括數字化儀表(Digital Cockpit)、32.8厘米(12.9英寸)信息娛樂系統、行駛體驗控制(用於行駛模式,例如),Car2X警示系統、額外的中央氣囊(前部)和後排側氣囊、單區Climatronic(自動空調)、USB-C接口、車頂軌道和輔助系統,例如Side Assist(車道變換輔助)、Front Assist(緊急制動系統)、Lane Assist(車道偏離警示)、Rear View(後視攝像頭系統)和Dynamic Road Sign Display。LED頭燈和17英寸合金輪毂也是標準配備。此外,還提供了三種不同的配置方案,包括Life、Elegance和R-Line。


新款Tiguan提供96千瓦的eTSI變種,售價為36,600歐元起。插電式混合動力的Tiguan,150千瓦(從Life版本開始)的起價為48,655歐元。所有車型均標配自動變速箱(DSG)。最強大的拖車車型是142千瓦的Tiguan TDI 4Motion。憑藉其全輪驅動系統,它的拖車能力高達2,300公斤。這款車型在Life配置線路中的售價為49,055歐元。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