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Toyota Land Cruiser 美國正式推出


自1958年首次登陸美國以來,Land Cruiser開啟了一個以粗獷耐用為傳統的傳奇,最終鞏固了其作為行業中最受尊敬的越野偶像之一的地位。經過短暫的休憩後,全新的2024年Land Cruiser回歸了,堅持了其作為一款極具越野能力的車型的本質,擁有豪華的功能,並且現在以更實惠的價格點提供。這款全明星擁有一個引人注目的新外觀,令人印象深刻的技術,最新的越野功能以及性能和效率的平衡結合。期待在春季,以美金$55,950的建議零售價起開賣。


第250系列Land Cruiser在2024年進行了全面的重新想像和重新設計。所有Land Cruiser現在將獨家配備一款強大的渦輪增壓i-FORCE MAX混合動力系統,與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相匹配。這款高級混合動力系統產生326匹馬力和465磅英尺的扭矩。

Toyota的i-FORCE MAX動力系統經過精心設計,這是公司長期以來以性能和燃油效率為導向的車輛的見證。2024年Land Cruiser在2.4升渦輪增壓發動機和八速自動變速器之間的鈴形外殼中設有一個電動馬達。這種設計提供了最大的性能和增加的效率,並具有自從開始以來就與Land Cruiser相提並論的傳奇可靠性。Land Cruiser獲得了EPA估計的每加侖23英里的綜合油耗,這是任何先前版本的綜合油耗更高的評級。全新搭載i-FORCE MAX混合動力系統,擁有326匹馬力、465磅英尺的扭矩。


Land Cruiser傳統的一部分是其無所不能的能力。工程師在為所有等級提供標準配置時堅持了這一傳統,包括中央和後軸差速器。電子鎖定後差速器可以幫助將動力50/50分配到後輪,從而提高了崎嶇地形上的牽引力並減少了輪胎在粗糙地形上的打滑。Land Cruiser的另一個新功能是可用的前穩定杆斷開機構(SDM),它可以通過按一個按鈕增加懸架彈性。斷開前穩定杆後,懸架的彈性大幅增加,有助於前輪保持與地面的接觸。多地形選擇現在在4WD高速和4WD低速下都可用,提供可調節的設置,以幫助控制各種地形上的輪胎打滑,如泥漿,泥土和沙子。


Land Cruiser採用了一個更新的CRAWL控制功能,它作為一個低速越野巡航控制,具有五個可選速度。下坡輔助控制是另一個標準的越野功能,它通過限制車輛的速度來幫助駕駛員下坡。額外的牽引輔助包括車輛穩定控制(VSC)和自動限滑差速器(Auto LSD)。Land Cruiser的前懸挑出量減少,以提供更好的接近度,最高可達31度,25度的斷背角和22度的離背角。

Land Cruiser是Toyota最初的SUV,因此,它必須檢查所有方面:傳奇般的能力,具有最新的先進技術,高安全技術和為駕駛員和乘客提供的豪華觸摸。現代TNGA-F平台的採用不僅增加了強度,而且改善了車輛的乘坐舒適性和道路行為。乘客也不會因為車輛的能力而受到懲罰,因為可用的豪華電動加熱和通風前座椅以及可傾斜的後座椅使長途旅行變得輕鬆自在。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