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NBA 洛杉磯快艇隊宣布 Lexus 成為 INTUIT DOME 合作夥伴


隨著洛杉磯快艇隊準備在八月份開放新的主場Intuit Dome,球隊宣布將豪華汽車品牌Lexus列為Intuit Dome的創始合作夥伴。作為其歷時最長的合作夥伴之一,Lexus將被命名為“洛杉磯快艇隊和Intuit Dome的官方豪華車輛”,並獲得在新競技場的Lexus Courtside Lounge的權益。

“作為洛杉磯快艇隊的長期合作夥伴,Lexus很自豪地支持球隊搬入其新家Intuit Dome,” Lexus西部地區總經理Marcus Williams表示。“我們期待著提升Clipper Nation和演唱會觀眾在Lexus Courtside Lounge的粉絲體驗,提供Lexus獨有的高端目的地。”


Lexus Courtside Lounge將為所有Intuit Dome活動的場地座位持有人提供尊貴的高端款待體驗,包括快艇隊比賽和音樂會。這個設計由國際知名室內設計師Rita Konig設計,她的專業獲得了AD100、House & Garden Top 100和ELLE DECOR A-List的榮譽。 Konig對這個空間的自定義概念包括她以多層次裝飾而聞名的獨特表面處理,例如布牆和使用鏡子和黃銅飾面來反射光線,營造出興奮和魅力。

“我們尋找那些與我們的重點和願景相契合的合作夥伴,而沒有比Lexus更好的了,因為它強調創造力、創新和客戶互動。在Intuit Dome,Lexus Courtside Lounge將由Rita Konig創造的空間提供非凡的款待體驗,她是世界上最有創意的設計師之一。我們很高興與Rita和Lexus合作,將他們的專業知識帶到Intuit Dome,提供一個在任何其他競技場都無法找到的體驗,”洛杉磯快艇隊和Intuit Dome的商業運營總裁Gillian Zucker表示。休息室提供全包的高級食品和飲料節目,以及一條穿過空間中心的通道,快艇隊球員將使用該通道進入球場。

“多年來,快艇隊通過成功的高接觸點事件和活動促進了Clipper Nation的忠誠、熱情成員和Lexus之間的聯繫,”洛杉磯快艇隊和Intuit Dome的首席商業官Scott Sonnenberg表示。“ Lexus是我們歷時最長的合作夥伴之一,我們很高興能將他們作為Intuit Dome的創始合作夥伴擴展我們的關係,以創建Lexus Courtside Lounge。”

Lexus在Intuit Dome的其他領域也將獲得顯著的存在,包括在主要大堂的車輛展示和南VIP入口的權益。集成還將繼續遍布球隊和競技場的數字和廣播渠道,如Lexus Looks球員時尚內容、Lexus Dinner Series和高級款待體驗。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