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23, 2024

全新 Mazda3 1.5 JDM Edition 現已開售

mazda3-jdm
Mazda3 以魂動設計及全套SKYACTIV 科技受到世界車壇肯定,屢獲殊榮。於本年初在港開售時,表現大獲好評,市場反應熱烈,更被譽為「最齊料千五車」。而因全球市場需求強勁,各地市場配額有限,令 Mazda3 一直供不應求。

而萬眾期待的全新批次 Mazda3 1.5 終於正式抵港,更以日本本土版「JDM Edition」亮相,專設 3 項配置,包括軚環轉檔撥片、18 吋鋁合金輪圈以及只有在豪華級別才配置的高級音響系統 BOSE Premium Sound 連 9 聲道揚聲器;更會以環保角度進行輸出上的調控,成就更佳耗油表現。Mazda3 1.5 JDM Edition 絕對為千五房車市場重新定位!

Mazda3 1.5 JDM Edition 簡單規格
SKYACTIV-G 直列四汽缸雙頂凸輪軸 16 汽閥配 i-STOP
111 PS / 6,000 rpm
SKYACTIV-D 6 前速 +/- 自動波
軚環轉檔撥片
18 吋鋁合金輪圈
BOSE Premium Sound 連 9 聲道揚聲器

售價:$235,000 

註:Mazda3 1.5 JDM 日本本土版沒有配備 i-ELOOP 裝置。

查詢:3768 4888(Vang Iek Motors)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