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McLaren 用車神 Senna 名字推出量產車


以下內容看了也可能沒用,大家要有心理準備,因為 McLaren 表示 500 部配額已經全數賣完。McLaren 將在明年三月推出一部以 Senna 命名的最強街道跑車。它採用中後置引擎、碳纖底盤、車重只有 1,198kg。引擎最大馬力為 800 匹,配合多個主動底氣動力學設備,令到它的操控穩定性達至最好。McLaren 用得上 Senna 這個名字,相信在自豪氣動力學的她們,也不想令 Fans 失望。全車車體擁有優異的吸地力,配合了最高點達 1,219mm 的大型尾翼,重煞時可以借助液壓系統造出最大下壓力角度,達到擁有 6,500 平方公分的阻風能力。車頂有一個進氣口、兩隻車門使用飛翼設計,車廂操作按鍵為主,座椅的坐姿也是很平坦的角度,所以賽車元素都一一加入,單看照片已覺得它跟其他品牌超跑概念不一樣。

動力系統方面,使用 M840TR 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 800 匹和 800 牛頓米扭力,以七前速雙離合器半自動波箱傳動。前後軸懸掛也有主動式液壓底盤來協調外,液壓防傾桿設計也被導入到這部車身上,上次使用這個技術的是 P1 車款。此車在英國開賣 75 萬英鎊(含稅),對於 McLaren 或者 Senna 的 Fans 來說,這部車也有一定吸引力,可惜只是數量有限。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