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Mercedes-Benz 下一代 A-Class 將採用 Renault 全新 1.3 升渦輪引擎!?


Renault-Nissan 與 Daimler 的關係十分密切,因此她們很多東西都有共同合作的機會。如 Infiniti 有車款使用 Mercedes-Benz 的引擎。當大家都關注 Mercedes-Benz 2018 即將推出全新 A-Class 的時間,原來這部車部份型號將採用 Renault 1.3 公升渦輪引擎。這套引擎的入門版本最大有 115 匹馬力和 22.4 公斤米扭力,而另外兩個動力輸出版本為 140 匹和 160 匹,分別有 24.5 和 26.5 公斤米扭力輸出。如無意外 Mercedes 只會使用最高級的 160 匹引擎版本去放在 A-Class 身上,由於這台引擎是 Daimler 共同開發,所以質量不用擔心。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