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McLaren 堅持理念無意推出 SUV 車款


SUV 潮流趨勢愈來愈強勢,以往曾經表示不會推出 SUV 車款的品牌最後已經向市場妥協,例如 Maserati Levante 及 Lamborghini Urus,尚未推出產品的 Lotus 和 Ferrari。McLaren 設計總監Dan Parry-Williams 就表示認為SUV車型沒有兼具運動與實用,同時SUV車款並不符合品牌的造車理念。CEO Mike Flewitt 早前亦指未來的重心將會放在輕量化及混能系統身上。其實講到尾,各大品牌之所以轉軚出 SUV 都是因為「錢作怪」,而 McLaren 去年的銷售成績創下歷史新高,總共賣出了 3340 輛車,當中以 570S 及 570GT 最受歡迎,所以現時當然不會急著推出 SUV 車型。但如果未來 SUV 熱潮再上漲,看見林寶和法拉利的成功,相信 McLaren 就會改變策略吧。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