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Mercedes-AMG A 45 S 4MATIC+ 歐洲推出限量版


Mercedes-AMG 推出了一款吸引人的 A 45 S 4MATIC+「限量版」,現在可以在歐洲訂購。這款配備豐富的車型的價格為14,280.00歐元。將於2024年4月推出。獨特的「AMG綠地獄啞光」專屬塗裝特別引人注目。這種顏色之前在緊湊型車中是不可用的。此外,車身還貼有AMG徽標和大型「A 45 S」字樣,車門上也有AMG紋章。 「限量版」配備了黑色啞光的19英寸AMG鍛造輪圈,採用七對孿生式設計,這是專屬於這個版本的。黃色作為對比色突出了輪圈輻條。為了與輪圈的顏色相匹配,AMG高性能制動系統的制動卡鉗被塗成光澤黑色,並帶有白色AMG徽標。精緻的細節還包括帶有AMG徽標的獨家燃油蓋和光投射器:當您上下車時,它會在路面上投射AMG徽章。


三個裝備套件進一步增強了「限量版」的吸引力:
AMG夜間套件:黑色和高光黑的醒目設計元素突出了表現性格。包括前唇、外後視鏡外殼和車側帶線。B柱後方的隔熱暗色玻璃窗完美配合。

AMG夜間套件II:眾多細節使車輛成為眼睛吸引者。這些包括散熱器飾板上的深色支撐桿,以及前翼子板和尾門上的黑鉻字體、三叉戟星和獨家於此版本的門把手和三叉戟星輪毂帽。

AMG空力套件:在風洞中開發的AMG空力套件包括特殊的附加部件和固定式AMG尾翼。它們共同增加了接觸壓力,改善了高速行駛時的駕駛特性。


「限量版」的內飾設計也非常獨特:AMG性能座椅採用黑色配上ARTICO人造皮革和MICROCUT超細纖維的組合。座椅、門板和儀表板上的黃色裝飾縫線形成了吸引人的對比。這也適用於前頭枕上的刺繡徽章,帶有「45 S」標籤。

AMG皮革/MICROCUT超細纖維性能方向盤配有黃色裝飾縫線,以及鋁質飾條元件,帶有AMG圖案和黃色AMG字樣,進一步為內飾增添亮點。AMG門檻也展現了對細節的重視。它們帶有黑色的AMG圖案設計,並在黃色照明下照亮AMG徽標。AMG地墊上帶有「45 S」字樣和黃色裝飾縫線,完善了內飾升級。


擁有310千瓦(421匹馬力)的動力輸出,A 45 S 4MATIC+性能強勁。這款緊湊型跑車從靜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時只需3.9秒。最高時速限制為270公里/小時。除了純粹的性能數據外,AMG 2.0升四缸渦輪引擎還以其即時的反應而令人印象深刻。

全可變AMG Performance 4MATIC+全輪驅動系統配備AMG TORQUE CONTROL對動態駕駛體驗有著顯著的貢獻:後軸驅動裝置包含兩個電子控制的多片離合器。它們各自連接到後軸上的一根驅動軸。這意味著不僅可以在前軸和後軸之間可變地分配行駛力,而且還可以在左右後輪之間有選擇性地分配行駛力。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