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Nissan Juke 再次用黃色作主題


一款引人注目的黃色塗裝選項,顯著更新的內飾和增強的車載科技是一系列改變中的一部分,Nissan Juke 小改款正式推出。在中期更新中,Nissan的設計師和工程師對 Juke 的內飾進行了重大改變,包括重新設計的中控台和儀表板,以提升艙內氛圍。內飾還受益於新材料、飾條和升級的裝配和完成。車輛的連接性也得到了更新,配備了更大的觸摸屏和其他功能。中期升級還引入了一個名為 N-Sport 的額外級別,該級別強調了 Juke 在外觀和內飾細節上的動感品質。

Nissan還重新引入了一款黃色的外部顏色選項,該選項適用於 Juke 城市跨界車型,此前在第一代 Juke 上深受歡迎。新的黃色比原來的稍微淡一些,營造出現代感和強烈的外觀。當以新的 N-Sport 修飾時,黃色與黑色車頂、輪圈、側鏡、輪拱插件、格柵和 A 柱、B 柱形成對比,視覺效果更加突出。整體效果提升了 Juke 的自然視覺效果,增添了一絲時尚和態度。


Andrew Humberstone Nissan英國總裁,表示:“最新一代的 Juke 於 2019 年推出,不斷的改進,包括新的混合動力系統,確保其在激烈競爭的市場中仍然受到英國客戶的青睞。”2023 年是當前一代 Juke 的銷售最佳年份,這些最新的更新保留了其獨特的風格,同時增強了連接性、質量、內飾設計和安全性,以確保它保持在競爭中的領先地位。”

在內飾方面,現有客戶在駕駛座後方感受到的第一個變化是中央娛樂屏幕的尺寸增加。現在,它的尺寸為 12.3 英寸,並且向駕駛者傾斜了 8 度,以將屏幕遠端的觸控控制器移至舒適的觸摸範圍內,同時增強了駕駛座艙的感覺,這正是 Juke 客戶所喜歡的。當駕駛者在方向盤後方感到舒適時,他們將會欣賞 N-Connecta 型號的新型皮革般的平滑材料,它看起來更加清潔,觸感也更加滿意。在方向盤後方,儀表板,其中包含顯示 Juke 速度和其他關鍵信息的刻度盤,現在是 N-Connecta 及以上的 12.3 英寸數字 TFT 屏幕。高分辨率屏幕(1920 x 720 像素)允許駕駛者根據自己的喜好配置顯示屏幕以顯示信息的組合。


刻度盤的外觀可以在兩種不同的基本布局之間循環切換,經典布局顯示兩個刻度盤和一個中心區域,其中包含其他信息。或者,“增強”布局顯示道路速度和引擎速度,這些信息顯示在一對傾斜的刻度盤上,並呈現三維透視。這允許更大的中央顯示區域,可以顯示其他信息。在刻度盤之間的中央部分,駕駛者可以顯示導航方向,包括地圖,以及燃油經濟,音頻信息,生態駕駛性能,輪胎壓力和其他關鍵信息。顯示屏的控制方便地位於方向盤上。

Juke 配備了兩種動力系統選擇。電氣化選項是 Juke Hybrid – 現在從 Acenta Premium 規格(之前是從 N-Connecta 起)提供 – 其中包括一款專為混合動力系統應用而開發的Nissan內燃機引擎。它產生 69 千瓦(94 匹馬力)和 148 牛頓米的扭矩。在電力方面,馬達產生 36 千瓦(49 匹馬力)和 205 牛頓米的扭矩,由一個 15 千瓦的高壓起動發電機支援,通過一個逆變器和 1.2 千瓦時液冷電池運行。


結果是一種動力系統,提供比當前汽油引擎選擇更多 25% 的功率(143ps vs 114ps),在城市循環中燃油消耗降低了最多 37%,在綜合循環中降低了最多 20%(DCT Tekna+ vs Hybrid Tekna+)。

在 JUKE 非電氣化引擎選項的引擎罩下,是一款高效的 1.0 升三缸 DIG-T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它體積小,重量輕,賦予了 Juke 一種樂趣駕駛的特性,這是車主所期待的。它產生 114PS 和 180Nm 的扭矩(超扭矩功能時為 200Nm)。配備引人入勝的 6 速手動或運動風格的 7 速雙離合器(DCT)撥片變速器,以及駕駛模式選擇器(Eco、Standard、Sport),駕駛者可以輕鬆地將他們的駕駛風格匹配到任何駕駛場景,以在道路上最大限度地享受樂趣。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